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聚焦姚明

姚明当义工成新闻头条 巨人笑称解说只能当兴趣

姚明全明星最新新闻
更多全明星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美国新奥尔良当地时间2月16日中午(北京时间17日凌晨),参加2008年NBA全明星赛的东部明星队和西部明星队进行了训练,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现场先是东部明星队训练,随后是东部明星队和西部明星队的混合采访时间,然后是西部明星队的训练。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在混合采访时间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昨天下午(美国当地时间),姚明联手众多NBA球星以及中国功夫明星李连杰,在新奥尔良当地的一所学校,参加了“NBA关怀”行动,帮助学校的操场铺设草皮。而在16日出版的新奥尔良Times Picayune报上,姚明帮助新奥尔良的中学铺设草皮的照片,成了当日报纸的头版主图。

  昨天晚上的新秀赛,姚明第一次担任电视解说,解说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和斯科拉参加的新秀赛,对于自己“菜鸟”解说,姚明感觉好玩也新鲜,还稍微带一些紧张。“感觉挺好玩的,刚戴上耳机时,还有点紧张。”姚明说。

  对于自己退役后是否会选择解说这个职业,姚明说,“当这个成为你的兴趣的话,会很好玩,当这个变成你的职业后,那就不知道了。”

  打球和当解说哪个难?姚明当然有切身体会。“打球是职业,也是兴趣,当解说纯粹就是兴趣了,当然没有打球难了。”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新奥尔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