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不满球员松懈称平局才公平 对手:皇马轻敌

    搜狐体育讯 皇马今夜在洛佩拉球场惨遭滑铁卢,全场占据优势并且开场德伦特早早进球的大好局面下,却被贝蒂斯连下两城1-2失利,这也是球队本赛季在联赛中第一次遭到逆转。

赛后舒斯特尔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认为球员太过于松懈,而德国人认为平局才是这场比赛最公平的结果。

  “和前一场输给阿梅利亚一样,我们似乎太早放弃了比赛,要知道一场比赛是90分钟,我们这样的表现,对手足够将我们击败。”赛后的发布会上,舒斯特尔在总结本场比赛时非常不满。“我想我们太放松了,也许是开局的优势来得太轻松了,让我们有些飘飘然。我们错过了进第二个球锁定胜局的良机,这也给了贝蒂斯反扑的动力,他们今天获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我想这是对他们的奖赏。不过从场面上来看,我们至少应该获得一场平局,1-2的比分有些不公平。”

  比赛的失利,也不愿让舒斯特尔谈太多的问题,皇马主帅将话题转向了周中与罗马的比赛。“周二与罗马的比赛将是非常艰难的,希望今天的结果不要影响那场比赛。打罗马将是很重要的,我想我们的球员应该更加积极去准备这场比赛。今天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还是希望下一场我们有所改观。”

  贝蒂斯主帅查帕罗也认为,皇马的轻敌是他们落败的最大原因,“皇马在进球之后,认为他们胜局已定,,但我们没有放弃。贝蒂斯今天做得最好的,就是不管在落后还是领先时都积极拼搏的态度。下半场我们越打越有信心,皇马几乎没有什么机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