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国王与老鹰达成“重磅交易” 毕比投奔亚特兰大

毕比疯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据美国权威体育媒体ESPN报道,国王队控球后卫迈克-毕比即将东游,加盟亚特兰大老鹰队。据权威消息人士透露,虽然这桩交易还没有最后公布,但是国王队已经同意用毕比与老鹰队交换后卫安东尼-约翰逊、泰伦-鲁、中锋劳伦岑-赖特和大前锋/中锋摇摆人谢尔登-威廉姆斯。谢尔登-威廉姆斯是老鹰队在2007年NBA选秀大会上挑中的首轮新秀。

  据萨克拉门托当地媒体《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国王队还得到了老鹰队今年NBA选秀的第二轮选秀权。老鹰队老板迈克尔-吉阿龙透露,他预计这一桩交易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北京时间周日)最后达成。

  在《萨克拉门托蜜蜂报》周六采访当事人毕比时,毕比表示,他对自己被国王队交易一点都不感到意外,但是感到意外的一点是,自己居然是被交易至亚特兰大。“我在萨克拉门托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毕比告诉《萨克拉门托蜜蜂报》道,“有时候你需要一些变化,你永远不知道这一步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我只是专心打球,为我的家人争取最好的条件,现在既然这一切发生了,你是不能对其表示质疑的。我将会永远热爱萨克拉门托的人们,马鲁夫老板和吉奥夫总裁。”

  在国王队从老鹰队得到的所有球员当中,除了谢尔登-威廉姆斯之外,其他人的合同都快要到期,这将会帮助国王队努力清理薪资空间,以便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引进一名重量级的球员。国王队此前已经连续三个赛季的胜率达不到50%了,他们现在在西部联盟当中仅排在第11位,而且在太平洋分赛区的竞争当中落后排名首位的球队13场比赛。

  在得到迈克-毕比之后,老鹰队将会增加一名重量级的控卫来稳定球队目前的局势,老鹰队最近已经是四连败,战绩下滑至21胜28负,而在赛季之初老鹰队是以14-12开局的,当时的老鹰队让人们看到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老鹰队目前排在东部联盟的第九位,在东南赛区落后头名9个半胜场。老鹰队自1998-99赛季以来就一直没有杀入过季后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比 | 威廉姆斯 | 谢尔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