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火箭最好表现留给老冤家 小晖高兴有人为其报仇

    搜狐体育讯 威尔士公开赛,当奥沙利文惊险逆转卡特,墨菲5-0血洗乔佩里后,所有关注和了解台球的人们都在期待奥沙利文和墨菲这场半决赛对决,不仅仅因为他们都是极具进攻型的球手,两人之间的场下恩怨,骤然使得这场大战极具看点。 >>你认为谁是当今最优秀的球手

  在世界台坛众多高手中,对于火箭奥沙利文而言,没有谁比他更想干掉墨菲了。

  2006年全英锦标赛1/4决赛和亨德利的比赛进行过程中,总局数1-4落后的奥沙利文在无任何预兆情况下中途离开赛场,事情发生后,墨菲第一个站出来公开指责,认为火箭此番行为相当不齿,应该受到严厉处罚,国际台联最终给火箭处以相当数量的罚款,尽管墨菲所言并没有给此番处罚带来任何影响,但两人之间的梁子从此结下。

  比赛开始后,墨菲一直都是球桌上的主动者,但火箭凭借强大的攻击力,一直紧追不放,第四局,打出了开赛以后的第一杆过百,这也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火箭一发而不可收,由于没有任何的机会,墨菲只好无奈地坐在旁边当看客。

  第九局,奥沙利文不仅以总局数6-3结束战斗,所打出的单杆143分也是威尔士公开赛开赛以来的最高杆纪录,“之前无论对特鲁姆普还是卡特,火箭都是险胜过关,他把最好的表现留在了今晚。”现场直播的欧洲体育台评论员结束语十分经典。

  在比赛中,奥沙利文和墨菲很少有目光对视的时刻,比赛结束后,礼节性和墨菲握了一下手后,奥沙利文真性情流露,对着四面看台上起立鼓掌的观众猛抛飞吻,这场比赛并不是本届威尔士公开赛的终结点,英国时间周日下午三点,火箭和塞尔比,两位目前世界台坛状态最佳的两大高手,将展开冠军的巅峰对决。

  十六进八负于希金斯后,丁俊晖在利兹朋友家享受难得的短暂假期。奥沙利文和墨菲的比赛,自己虽然是一名旁观者,但丁俊晖却泾渭分明,支持奥沙利文,不仅仅缘于马耳他杯半决赛惜败给给墨菲的不快还没有完全消散,期待火箭为他报仇雪恨,而且奥沙利文是他在台球圈内为数不数惺惺相惜的朋友,两人一个在谢菲尔德,一个在伦敦,私底下见面的机会不多,但每次奥沙利文到丁俊晖的地盘世界台球学院,他准会享受几顿丁妈妈做的中国美食,用火箭自己的话说,“是他吃过最好的中餐。”(圆圆)

  延伸阅读:丁俊晖:最喜欢兰博基尼 好好学车不当马路杀手
              奥沙利文三度破百6-3击败墨菲 决赛将战塞尔比
              "台球皇帝"四度扳平4-6惜败 塞尔比率先进决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