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陈涛以沉默应对金德处罚 国奥队长究竟如何选择

  在收到俱乐部开出的三停罚单之后,目前正随同国家队在重庆集训的陈涛三缄其口,断绝了与外界的联系。

  昨天,陈涛结束训练随队回到宾馆后,他的手机已经转移到了秘书台。“这个时候,他是不会说话了,处罚已经出来了,陈涛本人无能为力,他只有被动接受。
”与陈涛相熟的人士说。

  从目前情况来看,除非陈涛本人回心转意主动与金德俱乐部沟通,道歉认错,他还可能拥有今年继续踢中超的机会。不过,事已至此,以陈涛的性格,他走回头路的可能性并不大,正如他在春节之前说的那样:“如果回金德,我宁愿退役。”根据金德俱乐部开出的罚单,只有国家队和国奥队的训练和比赛,陈涛才能参加,这意味着,除了今年北京奥运会,陈涛其他的踢球机会基本丧失了。

  以陈涛现在的年龄,如果真像他说的那样“不转会就退役”,也将是金德俱乐部乃至中国足球的一个损失,“其实不踢球我也完全有信心靠其他的方式来养活自己,但我对足球很热爱,说心里话我不想这么早不踢了,但如果从足球当中得不到乐趣,再踢下去也没什么意思。等我有了决定之后,一定会通知大家的。”根据陈涛此前接受采访时描述的,未来这几日,是留在金德还是另寻他路,陈涛将做出最后的决定。(姚国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