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热身赛陕西胜上海东亚 姜晨张彭进球助球队逆转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曾鑫)新赛季,新希望,“全新”的陕西中新浐灞队在新年开了个好头。2月15日,正在上海集训的浐灞队与徐根宝执教的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今年新加盟的两名球员姜晨和张彭的进球,浐灞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1逆转击败了对手。


  由于今年联赛的延期,浐灞队得到了少有的七天长假,队员们得以进行充分的休息。不过春节休息了几天之后,浐灞队就积极开始为新赛季备战。而球队原本计划在三月初将出国拉练,却因为联系不上有实力的球队打热身赛,因此这一计划很有可能落空,所以球队近期都将继续停留在上海集训。15日,浐灞队就与东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浐灞队先丢一球以0∶1落后,下半场球队几乎替换了所有出场球员,今年新近加盟浐灞队的国奥旧将姜晨和高中锋张彭也都披挂上阵,他们两人在比赛中有着出色发挥在比赛中各攻入一球,最终浐灞队2∶1逆转战胜了东亚队。

  据悉,浐灞队目前为了锻炼新人,又从二队上调了部分年轻球员到一线队锻炼。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彭 |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