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欧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 丹麦英格兰挺进男团决赛

    新华社布鲁塞尔2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谢栋风)荷兰阿尔莫勒消息,正在荷兰中部城市阿尔莫勒举行的欧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16日结束了男团半决赛,夺冠大热门丹麦队3:1战胜德国队,双打实力出众的英格兰队以3:0完胜波兰队。

    在对德国队的比赛中,丹麦队派出了和上场比赛完全一样的阵容,乔纳森出任第一单打,盖德出任第二单打,第一双打则是世界级组合伦加德/埃里克森。

    排名世界第五的乔纳森表现神勇,他以21:12、21:8直落两局轻松战胜德国第一单打比·约皮恩。但伦加德/埃里克森状态不佳,被对手直落两局击败。两队总比分变成1:1平。

    第三场比赛是双方第二单打的较量。世界排名第八的盖德赢得并不轻松,与对手打满了三局。但正是他的胜利稳定了军心,帮助丹麦队大比分2:1领先。随后,丹麦队第二双打马·博埃/约·菲舍经过三局苦战战胜对手,为球队锁定了胜局。

    英格兰队在对波兰队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第一单打安·史密斯、第二单打拉·欧塞夫以及双打名将罗伯特森和林德利的组合均直落两局取胜,而且比分非常悬殊。

    17日,丹麦队和英格兰队将争夺冠军,波兰队和德国队将为第三名而战。

    本次欧洲团体锦标赛是本月12日开幕的。这也是今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赛欧洲区的预选赛,获得男、女前三名的球队将获得参加今年5月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的汤杯和尤杯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完)2008/02/17 08: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埃里克森 | 盖德 | 乔纳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