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2轮2球不羁少年亮MVP底牌 皇马又1野兽浴火重生

    搜狐体育讯 上轮那个让马德里球迷无比兴奋的7-0里,最大功臣自然是古蒂,而由于只是打进了最无关紧要的第7球,德伦特在这些功臣里的存在感最为薄弱。事实上若不是斯内德重伤,上轮罗比尼奥受伤等等,德伦特能够首发出场并踢上自己最喜欢的左路着实很难。

上轮第15分钟就替补罗比尼奥出场的德伦特从数据上看勉强算是踢了个首发,今天真正首发的他也在开场就回报了舒斯特尔连续两次给他的信任。

  这个赛季皇马使用德伦特-劳尔-巴普蒂斯塔-罗本的进攻体系显然并不多,但第6分钟他们四人的一次默契的团队配合给球队带来了进球,接到罗本右路的传中,最终在后点推射空门的就是德伦特。上轮他是接中路直塞球高速插上,倒地的一刹那利用自己出色的身体平衡破门成功,这次则是显示出了他的小范围团队配合的意识。也许作为一个左后卫,这不是他的老本行,但既然马塞洛牢牢把持左后卫的位置,这些本事自然用的就更多了。

  然而随着贝蒂斯连进两球,被打懵的皇马立刻陷入全盘被动。主队将皇马的节奏搅的越发混乱,后来更是安心反击,完全放弃控球,让皇马反而越发迷茫,四名中场之间露出的混乱迹象越来越多。只有罗本倒是在边路踢的有声有色,另一边的德伦特则被对手加紧盯防,空间越来越小,只能选择向中路靠拢或者回撤协助马塞洛防守左路。在下半场第14分钟时,舒斯特尔决定加强进攻,第一个就用范尼换下了德伦特。22次传球15次成功,1个进球外还有1次威胁传球,这就是他全部的成绩单。

  相比同胞罗本,德伦特边路突击能力不如他,更多是靠跑动和身体素质吃饭,而相比斯内德,他更是欠缺中场球员的传球。这个加盟皇马后闹出不少负面新闻的小伙子在场内的比赛态度一直很积极,虽然用“勤能补拙”来形容这位被称为荷兰新生代超级天才并不太合适,但他已经向舒斯特尔证明自己绝对不是20岁就开始吃老本的人。毕竟在皇马这样的球队踢球,做好完全改变自己之前的风格的觉悟都不为过,不过2轮西甲连续破门,德伦特已经亮出了欧青赛MVP的底牌。

  赛前德伦特接受皇马官网采访时已经指出“队友告诉我贝蒂斯很难对付,比赛估计将很艰难”,但最后孤掌难鸣的他也只能贡献开场后的那个进球了。今天的表现至少会帮助他在舒斯特尔的计划中抢占更好的位置,他本人也在采访中表示“适应马德里的生活的进展不错,古蒂、托雷斯、拉莫斯这些朋友对我帮助很大。”看来,原本担心他搞的不太好的人缘如今也没问题了。巴普用自己的表现奠定了自己在皇马的位置,德伦特应该好好向巴西野兽学习。

  (罗萨里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舒斯特 | 古蒂 | 罗比尼奥 | 马塞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