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冲击赛季第二冠 塞尔比欲创造个人新高

奥沙利文
幻灯:奥沙利文6-3墨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07-08赛季斯诺克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将展开最后决赛的较量,夺冠大热门奥沙利文将迎战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塞尔比,这也是一场在新老两代球手之间进行的对决。奥沙利文将继英锦赛之后向自己本赛季第二项排名赛的冠军发起冲击,而塞尔比则对自己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充满了渴望。 >>你认为谁将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两人在本次比赛中都有着上佳的发挥,奥沙利文先后战胜了马克-金、斯蒂夫-戴维斯、卡特,半决赛中又以6-3横扫刚刚在马耳他夺冠的墨菲,并在最后一局中打出了单杆143分的佳绩。塞尔比淘汰的对手包括哈罗德、达赫迪、希金斯和亨德利,可谓是连克强敌,显示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

  上周的马耳他杯比赛奥沙利文为保存体力而选择了放弃,而塞尔比也没能从小组中出线,两人的体力都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从竞技状态来看,奥沙利文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中的又一个巅峰,英锦赛夺冠结束33个月的冠军荒之后收获了强大的自信,而塞尔比在去年世锦赛上的异军突起以及在不久前大师赛的出色发挥让他变得更为自信,对于首个排名赛的冠军头衔充满了渴求。在世界临时排名上,奥沙利文暂居首位,而塞尔比位列第五,如果能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火箭将进一步巩固自己的榜首地位,并有机会在赛季结束时取代希金斯登上世界排名的榜首,此前他曾在2004年和2005年两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奥沙利文刚刚转为职业球手时是一位攻强手弱的选手,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技战术的不断晚上火箭的防守技术也日臻成熟,虽然屡有单杆高分的佳绩,但是对于比赛的掌控火箭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塞尔比是出了名的“磨工”选手,其比赛作风常常被其他选手所诟病,但是这种打法在面对进攻型选手时却屡试不爽,因此在与奥沙利文的比赛中塞尔比如能缠住对手,还是有获胜机会的。

  本场比赛采用17局9胜制,上半场进行前8局,下半场展开后9局的争夺,21:30本次比赛决赛的上半场将如期举行,下半场的比赛将于明晨3点继续进行,新的王者即将诞生。

[点击看下一页]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 奥沙利文三度破百6-3击败墨菲 决赛将战塞尔比
               "台球皇帝"四度扳平4-6惜败 塞尔比率先进决赛
               专家称赞威尔士小将前途光明 14岁打出147满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