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印尼赛阿贵拉54洞领先 梁文冲并列第二冲击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欧巡印尼公开赛第三轮收杆。智利球员菲利普·阿贵拉(Felipe Aguilar)周六打出67杆,牢牢地占据榜首领先位置;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和印度球员默哈·辛三轮后同以196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泰国球员米沙瓦(Prom Meesawat)在去年亚巡赛奖金排行榜上取得第7名的成绩,他在周六的比赛中以两个小鸟球结束比赛。米沙瓦的总成绩是197杆,与南非球员詹姆士·凯姆特(James Kamte)同排在并列第4位;中国台北球员汪德昌、泰国的普瑞德·马克松和新西兰的马克·布朗,以及荷兰的朱斯特·卢坦(Joost Luiten)同以199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6位。



  33岁的阿贵拉毕业于挑战巡回赛,他在周六的第1洞就吞了博基,但后来打出两个小鸟球和一个老鹰球,三轮的总成绩是194杆,低于标准杆16杆。32岁的阿贵拉说:“虽然目前感觉很好,但直到最后一推成功后才能确定自己夺冠。”

    经过令人失望的前九洞,梁文冲后九洞打出33杆的成绩。“我准备好迎接明天的挑战,而且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比赛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我们等着看明天会发生什么吧。”他说。

  米哈辛以连续的4个保PAR球开始第三轮比赛,但在第5洞就打出小鸟球。“从第5洞开始,我的感觉好起来。我在第6洞也有小鸟球机会,但没抓住。不过我保持耐心,在第7洞到第9洞连续捉鸟。”米哈辛说。

  Denny Suprapto是目前成绩最好的印尼球员,他以206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6位。(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