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郝帅心理素质欠佳无缘世乒赛 恐与奥运失之交臂

  竞报讯 (记者苏珍珍)

  昨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布了参加广州世乒赛团体赛的10位队员名单。天津籍虎将郝帅没能出现在名单之中,这几乎可以说明他将与北京奥运会失之交臂。

  在女队方面,张怡宁、郭跃、王楠、李晓霞和郭焱毫无悬念地占据了5个参赛名额。而男队则派出了目前全队实力最强的王皓、王励勤、马琳、马龙和陈玘。在谈到郝帅“出局”的问题时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心理素质不过关是他的最大软肋。

  “这次男队派出了最强阵容,”刘国梁在通气会上说,“由于去年下半年比赛比较多,我们后面还有奥运会的任务,所以这次没有采取直通赛的选拔方式。但是我们还是进行了一些内部比赛,也看了一下队员的成绩。”刘国梁表示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比赛的成绩,已经报名的5个人——王皓、王励勤、马琳、马龙和陈玘都要强于郝帅。“在我们冬训的两次选拔赛上郝帅都输了,一次是0比3输给了陈玘,一次是1比3输给了张继科,”刘国梁总结说,“这主要还是因为郝帅的心理素质没有过关!”

  广州世乒赛将于2月24日举行,中国女队和朝鲜、美国、克罗地亚、俄罗斯、瑞典被分在A组,男队则和奥地利、克罗地亚、比利时、意大利和罗马尼亚一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马琳 | 马龙 | 王励勤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