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技巧赛 > 2008技巧赛动态

基德手感差儿子当教练 闪电侠失误笑创最差纪录

    搜狐体育讯 
欣赏更多全明星图片

  北京时间2月17日,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的活动。今天将进行混合投篮赛、技巧挑战赛、三分远投大赛和扣篮大赛。考验技术和综合能力的技巧挑战赛向来是后卫们的天下,参加本次技巧挑战赛的杰森-基德、克里斯-保罗、韦德和德隆-威廉姆斯都是联盟顶尖的后卫。

  两届技巧赛卫冕冠军韦德在赛前练习时一脸的严肃,看来热火球星今天也是势在必得。德隆-威廉姆斯首先出场,在不停的搓了几下双手后,威廉姆斯带着一脸笑容开始了比赛。用时仅仅31.2秒就完成比赛后,威廉姆斯兴奋的和场边的人击掌庆祝。爵士控卫刚刚坐下,旁边的一个光头小男孩还在给他说着什么,似乎在指出德隆的缺陷所在。

  随后上场的基德连续几次投篮不中浪费了很多机会,基德的儿子着急的站了起来替父亲感到惋惜。坐拥主场之利的克里斯-保罗发挥非常出色,仅仅用时29.9秒就完成了所有规定动作。现场的球迷纷纷站立起来为他拍掌庆祝,甚至就连作为对手的基德也不由得站起来向保罗微笑祝贺。轮到卫冕冠军韦德上场,但是他的带球却出现了失误,引得现场一片惋惜之声。比赛没有完成,韦德就提前放弃,全场用时53.9秒创造了历届技巧挑战赛的最差纪录。(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威廉姆斯 | 韦德 | 保罗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