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许丁茂:中国队经验占优势 对恐韩之说不以为然

  本报记者赵新明重庆报道 和信心爆棚的中国国足相比,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自打来到重庆之后一直显得很低调,这也延续到了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中国队很强大,比我的队伍更有比赛经验。虽然,中国队在韩国队身上有30年不胜的历史,但是在一场比赛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没有人能够预测最后的结果。

  许丁茂的名字并不为中国足球陌生,1999年,正是他率领的韩国国奥队,淘汰了由英国人霍顿执教的中国国奥队。时隔9年之后,这个外表文雅的韩国男人再次杀到中国,而他的身份也换成了韩国国家队主帅。和中国队大张旗鼓的选秀略有不同的是,这一次出征重庆的韩国队只带了参赛的23名队员,而这些队员都是来自韩国国内,照许丁茂自己的说法,这次的东亚四强赛有利于球队的年轻人积累起国际大赛的经验。

  对于首场比赛的对手中国队,许丁茂并不吝啬自己的溢美之词,尤其是在拿到了中国和伊拉克的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录像之后,他更是直截了当地表示,目前的中国队很强大。“中国队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他们的表现很出色。与从前的韩国队相比,这支队伍确实缺乏经验,在英超、德甲效力的队员都没有回归。”

  对于中国媒体热炒的逢韩不胜的说法,许丁茂并不以为然,“我们来这里的目标,就是想要战胜任何一个对手,集中力量打好比赛,才是我最重要考虑的问题。比赛要靠临场的发挥,在比赛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没有人知道明天的比赛结果,但我相信我的队员已经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丁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