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再伤核心揪出最大罪魁 1.2亿新援无一幸免

  皇马更衣室仿佛遭遇了诅咒:每当一位球员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立即又有一名球员受伤。皇马的病房一直无法空出来,周五,右后卫米盖尔·托雷斯刚刚伤愈复出,荷兰中场斯内德又因伤住进了病房。在周五的训练中,斯内德与队友相撞,看似普通的冲撞,却让他付出了左肋一根肋骨骨折的代价,皇马的队医判断斯内德要缺阵6到8个星期。

斯内德不但将错过冠军联赛1/8决赛对罗马的两回合比赛,还将错过联赛中的多场关键战役。

  球员的伤病问题,已经成了困扰舒斯特尔的最大问题。斯内德是皇马的主力球员,本赛季他在联赛中的首发场次就达到18场,但未来一个半月,舒斯特尔却无法将斯内德的名字写入球队的大名单。目前,皇马的伤病问题非常严重。上周皇马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7比0大胜巴拉多利德,但胜利的代价也是惨重的:罗比尼奥上场15分钟就被德伦特替换下场,拉莫斯也只踢了半场,舒斯特尔不得不用刚刚从非洲杯归来的迪亚拉客串中卫,卡西利亚斯的手指旧伤也再度复发。另外,佩佩和梅策尔德这两大中卫也都处于养伤期中。

  更奇怪的是,皇马本赛季引进的几位球员,都先后经历了伤病,其中有多位经历了重伤和反复伤,皇马的新援仿佛遭遇了魔咒。3000万欧元引进的佩佩已经多次受伤,他的肌肉伤病比较复杂,医疗组对他的患处采取了保守治疗,代价是恢复时间也相应较长。上周,就在梅策尔德准备归队时,脚部伤势再次复发。考虑到球队正在用人之际,梅策尔德主动提出推迟手术,但皇马还是决定根治,动员梅策尔德在周三完成了大手术,德国中卫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

  罗本加盟皇马后,至少有2/3的时间都在养伤,5个月里他已经先后5次受伤,尽管现在罗本已经复出,皇马方面对他还是提心吊胆,生怕他的左膝又出现问题。海因策也是皇马的老病号,不断的伤病让他的上场也变得断断续续,联赛中目前只上场了517分钟。萨维奥拉、德伦特和杜德克这三位本赛季加盟的球员,也都先后经历了伤病,事情实在有些蹊跷。不少专家认为,皇马的理疗师迪萨尔沃应该对球队出现众多病号负主要责任,他本赛季最重大的举措是为球员安排冰水浴,球员训练后进入冰水中浸泡,这个方法遭到很多皇马球员抵触,因为被怀疑容易让肌肉受伤,而新人们尤其难以适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 梅策尔德 | 舒斯特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