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韩国铁卫被指负心汉回国 女足流产后向警署求助

  本报记者李小晨 本来就人员不整的韩国队,在14日又出现减员。替补后卫浦项制铁队球员黄载源在当天上午参加完球队的训练后,突然在重庆“蒸发”。直到昨天,韩国媒体突然爆出猛料,黄载源的离队是因为自己的私生活不检点。

  14日上午黄载源在和教练组进行紧急会面后,以个人原因离队,并在韩国足协的协助下,乘最近一班飞机返回了韩国。情人节这天,韩国足协竟然收到了一封来自金姓女子的控诉信,痛斥国家队的黄载源是个负心汉。

   据悉,去年6月黄载源结识了这名参加过韩国小姐比赛的金姓女子,双方一见钟情。在双方相处的过程中,黄载源多次表示希望女朋友能够和他结婚生子。如黄载源“所愿”,不久之后,这位金姓女子真的怀上了黄载源的骨肉。然而就在自己的女朋友怀孕四个月之后,黄载源却突然变卦,表示要以事业为重,不能与她结婚。男友对婚约的突然反悔,让金姓女子遭受沉重打击,导致流产悲剧。

  被逼上绝境的金姓女子无奈向警署求助,希望法律能最大程度地补偿自己。“美好的回忆都已成为过去,一个美丽的婚礼的承诺成了最大的谎言,现在看来一切都那么可悲。”金姓女子的言词中充满了无助。

  丑闻的主角黄载源在15日晚接受《每日体育》采访时,却极力撇开自己的责任,“我从来没有承诺过要和她结婚,所以流产并非是我导致的。”

  如果黄载源能在此次东亚四强赛上上场,那将是他第一次披上国家队的战袍。然而在事情败露之后,这一切都是空谈,甚至会毁了他今后的国脚生涯。韩国国家队主教练许丁茂在得知事情真相后极为愤怒,认为黄载源所作所为有损韩国国家队形象,不配穿上韩国国家队的球衣。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载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