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训练神准出场仍然成疑 刘相韬:两只脚都肿着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 训练的时候,刘相韬似乎没有一点伤病的困扰,虽然没有大规模的四处跑动,但是这个辽宁队队长还是给记者们露了一手自己扎实的基本功,投篮的命中率可以说是国家队水准。

而在训练结束后,他坐在休息椅上,说到自己能否参加晚上的比赛,他却显得有些迟疑,他说:“两个脚还是肿着呢。我也不知道能不能上场啊!”

  “两只脚一起崴长这么大还是头一次。”刘相韬有些懊恼的说,在问他比赛安排,他能否出战,他说:“能否上场还是得看教练。”

  在有记者问他,在训练的时候表现这么神准,是不是晚上比赛也没问题了,他说:“训练的时候不象在正常打比赛的时候,可以动作幅度非常大,可以跨步可以使劲蹦,训练的时候只是垫脚投篮,”他补充说:“这个(投篮)还可以。”

  对于比赛的具体情况,他说:“这个看教练怎么安排了。”因为两只脚同时受伤,让刘相韬多少有些无奈,他说:“脚使不上劲,打这么多年球从来没两个脚一起崴过,往左边蹬也使不上劲,往右边蹬也使不上劲。”对于外线队员来说,脚伤是最致命的。而刘相韬能否出场,也只有晚上比赛的时候才能揭晓。(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鲅鱼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相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