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远投大赛 > 2008远投大赛动态

花絮:比卢普斯笑队友太差 库班场边为爱将助威

欣赏更多全明星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的活动。今天将进行混合投篮赛、技巧挑战赛、三分远投大赛和扣篮大赛。活塞中投王理查德-汉密尔顿、猛龙卫冕冠军杰森-卡帕诺、太阳控卫斯蒂夫-纳什、小牛领袖德克-诺维茨基、黄蜂神射手佩贾-斯托亚科维奇以及新秀赛MVP丹尼尔-吉布森一起争夺三分远投大赛的冠军。

  大赛还没开始,几位参赛选手就先在场上练了起来,汉密尔顿还表演了一个单手投篮动作。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8.1%的汉密尔顿首先登场,可惜前几个点的花球都没有投中,引得坐在场边的队友比卢普斯哈哈大笑个不停。随后上场的吉布森出手动作倒是很快,但是投篮准星却有些差强人意。吉布森的“大哥”勒布朗-詹姆斯对小弟的表现也感到有些失望,单手握拳狠狠的敲了一下。

  第三个上场的斯蒂夫-纳什虽然投出最后一个花球时比赛时间就已经到了,但是斯塔德迈尔却站立起来为纳什热烈鼓掌。诺维茨基在第二个点的五次投篮全部命中,表现之完美仅从现场球迷的惊叹声中就能感觉出来,小牛老板库班显得最为起劲,头戴耳机为爱将加油。卫冕冠军卡帕诺果然厉害,一举投中全场最高的20分,现场顿时欢声雷动。(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吉布森 | 纳什 | 卡帕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