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扣篮大赛 > 2008扣篮大赛动态

火箭弃将创意扣篮惜未得满分 两轮85分预赛出局

欣赏更多扣篮大赛图片
战报 实录 精彩组图 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上午,2008年NBA全明星赛继续进行。引人瞩目的扣篮大赛开始争夺。

  灰熊的鲁迪-盖伊预赛首轮第二个登场,他运球到篮下准备来一个反身双手背扣可惜没有成功; 鲁迪-盖伊卷土重来,他运球到篮下一个大风车动作随后左手单手将球扣入篮筐。这个动作最后得到37分!

  预赛第二轮,鲁迪-盖伊率先登场,他的队友洛维在底线附近将球打在篮筐的支撑架上。身后的鲁迪-盖伊接球后一个大风车动作,随后右手单手将球扣入篮筐。这个漂亮的扣篮得到48分,这样两轮预赛鲁迪-盖伊总共得到85分!由于预赛首轮表现不佳,鲁迪-盖伊无疑决赛。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盖伊精彩扣篮瞬间

盖伊势大力沉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鲁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