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华南虎欲三连胜逼近总冠军 东北虎仍未放弃生机

  今晚7时30分辽宁VS宏远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今晚,CBA联赛总决赛三场在辽宁营口举行,辽宁队能否凭借主场优势实现绝地反击从宏远队手中拿到一场胜利成为球迷热议的话题。对于华南虎来说,自然希望能取得三连胜,毕竟多赢一场就意味着离总冠军更近一步。


  总决赛采取七场四胜制,这样两连败的辽宁队今晚一战称得上是生死大战,因为一旦输掉这场的话,这也意味着离被对手横扫出局不远了。目前大部分球迷普遍看好辽宁队有机会在主场放倒宏远队,理由是:一次打总决赛的辽宁队前两场越打越好;辽宁队主场不好对付,早有惯例。至于辽宁队是否能翻盘,目前舆论一致认为不太可能。从历史规律来看,此前的12次总决赛历史上,也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拿走最后的冠军。

  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并没有因两连败而输掉信心,他坚持认为,辽宁队如果能解决好细节问题,完全存在取胜的机会。郭士强不愿过早承认失败与队宁队在二场全队将士表现出色有关,那一场他们的双外援不仅风头盖过宏远队的积臣和穆雷,内线优势也得到很好的体现。

  如果今晚辽宁队主力队员刘相韬能及时伤愈复出,同样可以最大限度地限制宏远队的外线,相信回到自己的主场辽宁队将会爆发更大的能量。

  奔赴营口的鲅鱼圈对抗辽宁队,相信宏远队大部分球员并不陌生。宏远队中包括主帅李春江、王仕鹏、周鹏等都是辽宁人,在总决赛这样的大赛中回到家乡打老乡,他们表现如何也成为赛事的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