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新秀赛 > 2008新秀赛动态

33分吉布森当选MVP 11个3分球创造新纪录(图)

  新快报讯骑士队的二年级生吉布森15日在新奥尔良不仅捧起了NBA新秀挑战赛最有价值运动员(MVP)奖杯,而且还创造了该项赛事三分球最高纪录。

  身高1.88米的吉布森摆明是要拿新秀对抗赛为三分球大赛热身,他上半场所有的进攻选择都是远投,三分线内简直已经成了他的禁区。比赛中吉布森也展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他一度连中四个三分球,整个上半场吉布森三分球12投7中。下半场吉布森仍然继续着所有出手全部是三分长射的刻意选择,不过一年级队也明显加强了对吉布森外线投射的防守。


  吉布森下半场虽然一个出手不进,不过之后他马上利用穆恩防守一瞬间的松懈再中一个三分。之后一个进攻回合吉布森利用队友抢到前场篮板获得的二次进攻机会再中一记三分,下半场他依然保持着50%以上的三分命中率。

  之后尽管穆恩和易建联已经封到了脸上,吉布森还是干净利落地连续两个三分空心入筐,打得兴起的吉布森组织快攻直接将球抛向篮板,奥尔德里奇接球后直接空中将球补进,吉布森展示投射技巧之余还不忘秀了一下自己的传球天赋。

  33分不仅是全场最高分(仅比新秀赛最高纪录差1分),而且他把此前新秀挑战赛一名球员投中7个三分球的纪录一下提高到11个。大卫·斯特恩铿锵的雄浑嗓音响起,“全场独得33分、来自克里夫兰骑士的天才后卫”,吉布森当选全明星新秀赛MVP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布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