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扣篮大赛 > 2008扣篮大赛动态

小斯儿子熟睡不理暴力扣篮 霍华德上演超人降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 喧闹的人群,石破天惊的扣篮,熟睡的小孩……好不协调的画面,却出现在今天的扣篮大赛上。然而,这个小家伙的熟睡恰恰反应出本届扣篮大赛的精彩。

  比赛首轮比赛开始后,狼队27岁的球员穆恩首先出场,他在右侧45度持球,然后一个击地球,篮球高高弹起,穆恩随即起跳,在球弹到最高点的时候,他抓住篮球,然后一个收腹后,转身180度扣篮,整个动作舒展、流畅,入框的时候则是石破天惊,爆炸力十足。然而此时,斯塔德迈尔的儿子则在老爸的怀里睡得正香,这个小家伙看来对篮球的一切都习以为常,有些“大将”风度。

  不过,不知道这个小家伙看到霍华德的两个扣篮后,还会不会睡得着呢?特别是霍华德的超人造型扣篮。霍华德第一次扣篮得到满分,他第二次扣篮的时候,先是在油漆区上端贴上一块胶布,掉足观众胃口,然后先是小小掀起衣服,他的内衣隐隐出现一个超人的标志“S”,观众中一阵骚动,当他把整件球衣脱掉后,一件超人衣服赫然出现在人们眼前,加上尼尔森旁边拿的红色斗篷,一个篮球短裤般超人应运而生。观战的科比以及现场的观众们笑得前仰后伏。

  霍华德随后,从中线助跑,他油漆区上缘起跳,然后身体前倾,脑袋近乎超出篮筐,身体接近平躺,完全一个超人起飞造型,现场观众一个偏哗然,评委席上,魔术师更是笑得得一塌糊涂。

  除去霍华德,格林的扣篮也让人充满遐想,格林第二次扣篮之前,脱掉自己的鞋子,赤脚扣篮。格林随后的扣篮虽然很普通,但是他的表现却让人联想到美国贫民窟没钱买鞋孩子的境遇,一场全明星,一次娱乐盛会,娱乐的背后还有透露着世态人情。(搜狐体育 小乐)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