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波兰:欧锦赛门票开始发售 每名球迷只能看一场

     新华社华沙2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张章)波兰足协16日表示,为了使更多的球迷能观看波兰队在欧锦赛决赛阶段的首度表演,每名球迷只能前往现场观看一场波兰队小组赛比赛。

    据波兰《选举报》报道,波兰足协秘书长克兰奇纳表示,欧锦赛小组赛波兰队比赛的门票当天开始对波兰球迷发售,但是每名球迷只能购买波兰队小组赛一场比赛的门票,而且不能超过两张。他说,波兰队历史性地闯入欧锦赛决赛阶段,“我们要让尽量多的球迷能够前往现场,感受这一盛况,并为波兰队助威”。

    据悉,克罗地亚足协发言人也表示,为了让更多的人观看克罗地亚队的欧锦赛比赛,他们将效仿波兰,采取类似的门票分配方法。

    波兰足协发言人科西民斯基说,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乃至决赛的门票也很快就可以进行申购了。他说,如果被抽中,购票者只需交款后耐心等待就可以了。而如果波兰队没有从小组中出线,票款将被返还。

    据报道,欧足联曾承诺波兰足协,将总共分配给波兰超过2.1万张门票,分别为同德国队比赛的不到6000张,同奥地利队比赛的1万多张和同克罗地亚队比赛的约6000张。但是这些门票中,还包括分配给赞助商以及合作伙伴的,这样一来真正能够到球迷手中的门票可能只有1.3万张左右。

    2008年欧锦赛将于6月开始,由奥地利和瑞士联合主办。波兰队同德国、奥地利、克罗地亚队被分在B组。(完)2008/02/17 08: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