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成功偷师皇马三大法宝 如此命硬恐神佛难挡

    搜狐体育讯 萨拉戈萨是西甲有名的“巴萨克星”,里杰卡尔德率队征战罗马雷达的战绩仅有3胜1平3负,黑天鹅甚至在赛前无奈坦承:“他们的球员面对巴萨时,状态总是那么出色”,比赛过程也证明了主帅的担心不无道理,“马蜂”全场创造机会无数,而巴萨虽然机会不多、却将3分带回了拉马西亚。

  “那确实是个无意手球,但重要的是,我们做好了自己应该做的”,里杰卡尔德在赛后坦承‘致胜点球’的莫须有性,但黑天鹅却乐得享受如此尴尬的胜利,毕竟对于在高喊过“不在积分榜上反超皇家马德里,就没有漂亮足球”的里杰卡尔德而言,在24轮战罢后,将积分差距缩小至仅有5分,如此结果还是令人欣慰的,而比起在积分榜上的复苏,运气的回归和巴尔德斯的神勇则或许更让巴萨主义者们兴奋。

  运气是绿茵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巴萨在今天凌晨、甚至在过去一周的运气就都不错,首先是几名伤病球员的及时回归,提前10天伤愈复出的普约尔就是最佳代表,巴萨队长在今夜贡献了13次抢断和4次传中球,在右边路的表现非常优异,而后就是巴尔德斯如有神助的表演,《阿斯报》在皇家马德里与皇家贝蒂斯赛前爆炒所谓“卡西利亚斯VS里卡多”的新闻概念,意思是西班牙国门VS葡萄牙国门,暗喻两人将在洛佩拉球场争夺西甲最佳门将的宝座,但在今天凌晨的罗马雷达,巴尔德斯却展现出了“萨莫拉奖”的实力。

  拥有迭戈-米利托,奥利维拉和塞尔吉奥-加西亚,萨拉戈萨在23轮结束后已经取得了35粒联赛入球,位居西甲联赛火力榜第五位,但是在今天凌晨,萨拉戈萨的锋线三人组面前有一道墙,24轮联赛战罢后仅丢16球的巴尔德斯,虽然巴萨门将的实力毋庸置疑,但好运气同样在今天伴随着他,萨拉戈萨人全场14次射门仅有1粒进球。

  联赛第二射手迭戈-米利托却完全丢了魂,全场比赛5次射门中有3次在小禁区附近完成,此外还有1次点球良机,但阿根廷中锋就是不能突破巴尔德斯的十指关,前巴萨球员塞尔吉奥-加西亚在面对老东家时同样运气欠佳,面对近在咫尺的空门、萨拉戈萨前锋竟然将球踢飞。唯有奥利维拉在下半场觅得良机,但比起他浪费的3次好机会,巴西人也难算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并且在他最具威胁的时刻,体能骤降导致抽筋的结果还令他提前被换下场。

  里杰卡尔德在赛后坦承了点球的莫须有性,但依靠“误判”取胜却也从侧面证明巴萨的好运气,对手获得点球、却未能罚入,巴萨获得莫须有的点球、却凭此决杀,进入2008年以来,阿苏格拉纳依旧在各项赛事中保持不败,目前仍然保持着对“三冠王”的追求,“卡西利亚斯+范尼斯特鲁伊+运气=胜利”,这是皇家马德里在联赛前半程领跑的三大法宝,而现如今,巴萨也终于学会了舒斯特尔和卡佩罗的那一套。(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里杰卡尔德 | 奥利维拉 | 迭戈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