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赛场动态

跳水世界杯即将开赛 近百名媒体志愿者上岗待命


  官网讯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将于2月19日至2月25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进行。届时,将有近100名志愿者为媒体提供周全细致的服务,这些媒体志愿者已于2月14日开始上岗,熟悉各自的工作岗位。

  据场馆新闻运行经理李嵘今天介绍,将近100名媒体志愿者中,新闻运行志愿者36人,摄影服务32人,ONS26人,电视转播10名左右。“这些志愿者大部分来自清华、北体大。”

  为了给媒体提供周全、细致的服务,赛事组织者年前即为志愿者们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媒体运行知识,岗位职责、礼仪等。

“现在是场馆试运行,比赛正式开始后,志愿者们将分两班,记者工作间文字每班5人,摄影4人左右。”

  记者首次来到“水立方”时,因为不了解里面“错综复杂”的环境,转了好几圈也没有找到事先联系好的采访对像,只好到记者工作间求助。虽然正是中午吃饭时间,而且也不是自己“份内”的工作,两位来自清华大学的同学(负责媒体工作间的工作)还是面带微风的把记者带到了目的地,让记者感动不已。(康少寒)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