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辽足闪电签约波兰名帅 亚纳斯坚信在中国创佳绩

    搜狐体育讯 经历了一个多月的等待后,辽足新任主帅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据悉,曾率领波兰队闯进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著名教头亚纳斯已经于16日晚上和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在北京亚大大酒店签订了工作合同,波兰名帅将率领辽宁队征战2008年的中超联赛。

  为了尽早确定球队主帅,为新赛季的备战做好准备,总经理程鹏辉在15日晚上就已经抵达北京等候杰纳斯的到来,可是亚纳斯乘坐的航班晚点,直到16日下午3三点钟才抵达北京,这也令经历了20多个小时飞行的波兰人很是疲惫。出于对客人的尊重和照顾,程鹏辉并没有马上和亚纳斯进行谈判,而是直到晚上9点双方才坐在了谈判桌上。

  鉴于双方在此次谈判之前已经进行了多次沟通,经纪人也已经替亚纳斯搞定了很多谈判的细节。因此,这一次亚纳斯和程鹏会的谈判进行的非常顺利,一个半小时后,两人走出咖啡厅,这也表明谈判已经圆满结束,波兰人率领辽宁队征战中超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情,而对于执教辽宁队,亚纳斯显得非常有信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现在初步了解了辽宁队的情况,知道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有信心带领这支队伍不断提高,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此外,对于亚纳斯的加盟,总经理程鹏辉也在合约签订后谈了自己的想法,他对记者说:“我现在初步了解了辽宁队的情况,知道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有信心带领这支队伍不断提高,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合约已经签订,但是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困扰亚纳斯,那就是语言问题。由于亚纳斯说波兰语,这一次谈判经纪人只是暂时从一所外国语学校找了一个学习波兰语的学生当翻译,而对于即将到来的执教,亚纳斯还没有找到合适的翻译人选,但相信,这只是一个小问题,辽足方面也会积极解决好。

  值得注意的是,亚纳斯也是一位很随和的教练,在面对记者时总是面带微笑,而且在拍照时很注重自己的仪表,不断打理自己的西装。由此看来,55岁的亚纳斯是一位非常细心的人,这对于他执教辽宁队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由于辽宁队正在成都进行集训,亚纳斯将于近日赶赴成都和球队会和,并将在成都逗留一天。随后,亚纳斯还要返回国内处理和原先俱乐部的合约问题,因为他还没有和国内执教的俱乐部解除工作合同。不出意外的话,亚纳斯将在一周之后再次返回中国,届时他将率队正式开始新赛季的备战,也将从目前随队训练的几名外援中确定合适的人选。(搜狐体育 疯牛狂飙)

  附亚纳斯简介:

  亚纳斯生于1953年3月4日,是波兰足坛名宿。1965年开始进入职业俱乐部踢球。作为球员,他在1976-1984年间代表波兰国家队出场53次,1982年,亚纳斯作为波兰队主力获得西班牙世界杯季军,这也是波兰国家队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不过,亚纳斯在这届世界杯的7场比赛当中都是担任中后卫。

  1986年,他在欧塞尔队获得当年法甲联赛最佳外援的荣誉。亚纳斯1988年从助理教练开始了自己的教练生涯。1992年担任波兰奥林匹克队助理教练获得巴塞罗那奥运会亚军。此后,亚纳斯开始担任华沙列加队主教练,带领球队两次夺得波兰联赛冠军,两次杯赛冠军和一次超级杯冠军,华沙列加队还打进了95-96赛季冠军杯1/4决赛。

  从1996年开始到1999年,亚纳斯一直担任波兰青年队和国奥队主教练,并带领队伍杀入欧洲青年锦标标赛的决赛。在2002年,亚纳斯被波兰足协召回,开始执掌波兰国家队。在亚纳斯执教的42场比赛中,波兰队取得了27胜6平9负的佳绩,获得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