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福拉多炮轰裁判无视越位 中伊战旧恨未了添新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东亚四强赛卫冕冠军中国队在一度逆转领先的情况下2-3不敌韩国队,未能打破30年不胜韩(27战11平16负)的尴尬纪录。哨声响起,走出赛场的福拉多怒了,而裁判成了福拉多炮轰的靶子。

  主吹这场比赛的裁判就是伊朗国际级裁判穆罕辛-多基。在最近两场比赛中他的判罚可谓劣迹斑斑。在除夕夜中伊大战中,他在吹掉伊拉克一个漂亮进球的情况下,下半场用一粒莫须有的点球来寻求平衡,但是此举并没有博得伊拉克主帅奥尔森的原谅。

  今天,在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时,韩国队长传前场,朴周永头球摆渡,郭泰辉在越位位置得球后侧身抽射远角而形成绝杀,但是对于这个明显的越位球,现场的球迷在进球被判有效后嘘声一片,边裁和主裁都未予理睬,最终中国队2-3惜败于太极虎脚下。而电视回放现实,这个进球的确是明显的越位。

  赛前信誓旦旦欲破恐韩魔咒的主帅福拉多显然难以接受这样的举动,一向喜怒不形于色的福拉多,在走出赛场时炮轰裁判。(搜狐体育 李琳)

      中国足球论坛破韩,中国足球还要再等三十年!
   [2-3国足沿着前辈之路继续"恐韩"] [心魔永远比输球更恐怖!]
   [逢韩不胜为什么?宿命!] [生于忧患,死于忧患] [无解的宿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