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视频回顾中韩战两争议判罚 遗憾落败裁判杰作?

    搜狐体育讯 在中韩之战中,伊朗裁判穆罕辛出现了两次争议判罚。第一次是在第51分钟,当时周海滨左路将球传给杜震宇,后者将球塞到中路,朱挺铲射得分,但穆罕辛示意此球越位,慢镜头显示这是一个准确的判罚,杜震宇的身体至少要超越最后一名韩国球员一米左右的距离;第二次是在比赛进行第91分钟,长相颇似安贞焕的韩国后卫郭泰辉在超出拖在中国队后防线最后一人的张帅半个身位胸部停球后抽射得分,穆罕辛示意进球有效。

   韩国破门属于越位?>>>>点击观看视频

   在除夕之夜进行的中伊之战中,伊朗主帅穆罕辛曾经扼杀了一次伊拉克的射门得分,他认为进攻球员冲撞宗磊,事实那是一个有点偏向中国队的判罚。而在这一场中韩之战中,从整体来看,穆罕辛的判罚相对准确,除了他在开场时判断韩国队连续主罚三次任意球(两次鸣哨,同一个任意球)表明这位伊朗主裁判也是位“慢热的裁判”。

  从整场比赛来看,穆罕辛的出牌都比较准确,尤其是他在双方球员在边线上的犯规的判罚尺度,而且在整场比赛,穆罕辛都控制了比赛进程,对于正常的冲撞没有进行必要的干扰。虽然重庆的球迷认为韩国队的动作更大一些,但是对于这位在除夕之夜曾经吹掉伊拉克队一粒进球的裁判来说,这场比赛他的表现比那一场更 好。

     朱挺进球遭吹?>>>>点击观看该视频?

  朱挺的那个进球是个标准的越位,边裁举旗了,因此穆罕辛吹罚越位;而郭泰辉的入球也存在着越位嫌疑,但边裁没有举旗。因此我们不能将这个判罚可能出现的失误全部推在穆罕辛一个人身上。慢镜头显示那是个越位球,但边裁没有举旗,因此这个球就不能被算做是越位球。除非穆罕辛在完全清楚的角度下看到了郭的位置,并且有勇气决定推翻边裁的“末提醒”。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此时穆罕辛可能更注意中国球员或者韩国球员在中国队禁区内有没有犯规动作。

  从整场比赛的表现来看,穆罕辛可以被打上80分。郭泰辉的入球判罚的问题不在穆罕辛的身上。不过对于中国队来说,打平和输给韩国队的意义都是一样的,三十年不胜韩我们需要的胜利,平局和失利都是一个意义。

  (搜狐体育 钱琨)

      中国足球论坛破韩,中国足球还要再等三十年!
   [2-3国足沿着前辈之路继续"恐韩"] [心魔永远比输球更恐怖!]
   [逢韩不胜为什么?宿命!] [生于忧患,死于忧患] [无解的宿命]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罕辛 | 朱挺 | 郭泰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