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陶伟:国足表现不如除夕夜 世预赛才是重中之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第三届东亚足球锦标赛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揭开战幕。卫冕冠军中国队在一度逆转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打破30年不胜韩(27战11平16负)的尴尬纪录,终场前失球最终以2-3败于宿敌韩国队。

正在重庆冬训的北京国安俱乐部出现在看台上,成为众多记者追逐的焦点。因伤错过国足集训的陶伟在赛后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搜狐体育:中国队实力上是否有击败韩国的可能?

  陶伟:实力上应该是有可能的,今天我们排出的并不是最好的阵容,郑智、孙继海等海外球员都没有回来,从长远上看这就是国家队的一场热身赛,达到热身目的对于中国队来说才是最重要的。我觉得国家队的教练应该也是这么想的。

  搜狐体育:您认为国足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陶伟:主要还是整体配合不够默契,再传接球,以及跑位上出现的问题比较多。其实这主要是中场组织上的问题,中场抵挡不住就会增加后防线的压力。

  搜狐体育:对于中韩来说,您认为这场比赛的意义在哪?是打破恐韩症重要,还是为备战世预赛重要?

  陶伟:我想对于中韩双方来说这都仅仅应该是一场热身赛,并没有这些外界所说的特殊的意义吧。

  至于恐韩我觉得应该和世界杯外围赛没有什么关系,我们赢不了韩国有很多原因,但肯定不是单纯怕韩国。目前这个阶段,世界杯外围赛对国家队来说是最重要的。只要我们队员有信心一场一场的拼尽全力,我们的成绩就不会差。

  搜狐体育:这场您认为与伊拉克的比赛哪个打的更好?

  陶伟:综合来看伊拉克那场比赛更好些,今天这场比赛并没有完全发挥出国足的特点,只有下半场刚开始的二十几分钟是国家队的真实的水平,我想如果全场比赛都能组织好这样有效的进攻,应该不会是这个结局!(紫凝)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