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韩国记者对失2球不满 许丁茂:世界最强队也丢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下午15点30分,08年东亚四国赛首场比赛中国队对阵韩国队的比赛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球场进行,中国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周海滨技惊四座的远射扳平比分,并且依靠刘健的进球反超,遗憾的是,韩国队凭借朴永周得两个进球以及最终韩国队依靠终场前的一记绝杀以3比2战胜中国,而中国队不得不将30年逢韩不胜的历史继续下去。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首先评价了本场比赛,他表示:“能够在中国的主场赢得比赛,我感到非常高兴。对于队员们在上半场的表现我很满意,他们完全控制住了场上形势,并且率先取得进球。但在下半场开始的时候表现有些紧张,特别是在落后的局面下,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在最后时刻反超,拿下了比赛。队员们的表现非常好,执行得很坚决。当然,中国队也表现得很好。”

  有韩国记者问到,当韩国在落后一球时是怎样来应付危机。对此许丁茂表示朴周永的那粒任意球非常关键,正是那粒进球及时的扳平了比分,缓解了队员们的紧张气氛,才得到了最终的胜利。

  虽然拿下了比赛,但部份韩国记者还是挑出了球队的一些毛病,他们直言韩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后防线的发挥不是很稳固。对此许丁茂笑着答道:“即使是世界上最好俱乐部以及国家队也不可能不失球,我们更应看重的是定位球的防守,今天我们在这一点上做得很好。”

  还有记者对韩国队的换人进行了质疑,他们提到下半场韩国首次换人便有失球发生。对此许丁茂认为,虽然在换人后韩国便丢球,这名替补上场是因为球队在右路需要进行调整,因此被替换上场。而在下半场换上的第2名替补队员,则是为了给年轻队员更多的锻炼机会,让他们更快的成长。(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丁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