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杜震宇:韩国实力并非胜过国足 输球只因头球差

    搜狐体育讯 2月17日下午3点半,东亚四国锦标赛在重庆奥体中心打响,中国队首战遭遇老冤家韩国队,结果还是未能打破“恐韩症”的魔咒,终场前被对手绝杀。

去年的中国足球先生杜震宇是这场比赛中为数不多的亮点,他赛后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不久前进行的世界杯外围赛小组赛对阵伊拉克的比赛中,战术保守的福拉多并没有派上攻击力强大的杜震宇,但这次对阵韩国杜震宇得到了重用。在比赛中,杜震宇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他在左路的突破和传中都非常有威胁。杜震宇认为自己的表现只是很一般,他说:“我今天踢的还可以吧,正常发挥了水平而已。”

  再次败在韩国队的脚下,杜震宇觉得有些憋屈,他说:“这支韩国队真的很一般,他们就是头球比我们好一些,这方面我们吃亏很大,第一点往往都被对手抢到,我们再去拼第二点就感觉很吃力。”杜震宇认为中国队之所以在比赛中有些被动,头球吃亏是一个重要的原因,“除去这一点,他们真的并不比我们强,我们其实有机会击败对手。他们的身体,速度,还有技术并没有比中国队强太多,我们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可是还是未能打破‘恐韩症’。”

  杜震宇更为遗憾的是,他没能看到韩国队最后时刻的绝杀,他说:“今天重庆下雨了,天气有点凉,我下场之后就回休息室了,并没有看到韩国队的绝杀。但最后时刻被攻破大门,总不是一件好事,心里总觉得是自己的东西被人偷走了,这场比赛如果打成平手应该是比较公平的。”

  虽然输给了韩国队,但是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还是表现出一定的技战术能力,球员们的心态和状态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杜震宇说:“大家的状态其实还是不错的,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还是世界杯的外围赛,这次东亚四国赛更多的为下个月迎战澳大利亚调整状态,从这个角度来说,只要球队到达了锻炼的目标就足够了,没必要太在意胜负。”(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重庆)

(责任编辑:谭鑫)

相关新闻

国足重庆再迎宿敌 韩国主帅"表白"令人意外

本报讯昨天傍晚,重庆江北机场迎来一群"来者不善"的客人,他们就是中国男足宿敌韩国队.韩国队的到来又让人们开始讨论一个老生常谈但又不得不提的话题——国足此次是否能够终结逢韩不胜?韩国队主帅许丁茂在机场的一番"表白"令人意外:"对于目前这支中国队...

08-02-14 05:0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