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半场战报-郑大世开场闪电破门 朝鲜1-0领先日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18:15,第三届东亚足球锦标赛首轮第二场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继续进行。朝鲜队的郑大世在开场仅5分钟就攻破日本队的球门,朝鲜队1-0暂时领先日本队。

  此次出征四强赛的日本队由于中村俊辅、高原直泰、大久保嘉人等主力的缺阵,使该队实力大打折扣,不过国际足联在亚洲区排名第一的日本队仍将目标锁定在冠军上。朝鲜队虽然在4支球队中排名最低,但在参加本次东亚四强赛的球队中,朝鲜队的阵容可谓是最整齐的,该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全部队员都随队来到了重庆。此番山城角逐,朝鲜队显然不愿充当“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比赛开始以后,朝鲜队趁日本队立足未稳,率先取得进球。第5分钟,朝鲜队12号郑大世在禁区弧顶处带球突破,面对四名日本球员的封堵,仍然选择起脚射门,皮球直接窜入球门死角,朝鲜队1-0领先日本队。进球后的郑大世非常兴奋,连续前空翻。

  失球后的日本队向对手全力进攻,不过朝鲜队的防守很严密。双方在场上的拼抢非常激烈,倒地滑铲的场面不断,但都很难创造出很好的破门机会。第40分钟,日本队将右侧角球传到禁区后点,中泽佑二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在球门线上被朝鲜队员伸腿挡出,化解了一次必进球的机会。

  日本队出场阵容:23-川岛永嗣;22-中泽佑二、21-加地亮、15-水本裕贵、25-内田笃人;7-远藤保仁、8-羽生直刚、9-山岸智、13-铃木启太;11-播户龙二、12-田代有三

  朝鲜队出场阵容:1-李明国;3-李俊日、5-李光川、13-朴哲津、14-韩成哲、16-南成哲;4-朴南哲、9-安英学、11-文仁国、15-金永俊;12-郑大世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大世 | 中泽佑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