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徐云龙直言第三球明显越位:这是裁判的1个漏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中国队2-3输给韩国队,继续逢韩不胜的历史;这也让今天过生日的徐云龙非常郁闷,用徐云龙的话说:“这样的结果有点冤,韩国队最后的球是个越位球,以这样的方式输球确实冤。

  可能很少有人会记得今天是徐云龙的生日,但国家队的管理人员并没有忘记,虽然正值中韩大战前,但一块生日蛋糕依然显示了国家队的温暖气氛;不过对徐云龙来说,他的这个生日过的并不愉快,因为自己的球队输给了韩国人。

  徐云龙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次与韩国队比赛了,用徐云龙的话说:“每次和韩国队比赛好象结果都不理想,都是输球,唉,其实今天输的有点冤,刚刚我看了比赛的画面,韩国队最后那个球是个越位球,我们这么输掉比赛太冤了。”

  对于自己的生日,徐云龙告知:“其实也没什么感觉,队伍吃饭的时候给我定了蛋糕,也就算大了一岁,其实赢下韩国队才是我最想得到的礼物,有些遗憾,真的。”本场比赛中国队丢了三个球,作为防守队员徐云龙自然更加的郁闷:“对手进的第三个球是明显的越位球,裁判漏判了,以这样的方式丢球,输掉比赛,确实很冤。”

  球员们输掉比赛,似乎都很沮丧,徐云龙也承认多少有一些:“这么输球谁都不愿意,不过也没什么,重要的还是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东亚四强赛其实还是在锻炼队伍,真正的考试在昆明。”(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重庆)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