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辽宁王牌三分犹如六脉神剑 朱芳雨手却热得发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19时30分,2007-08赛季CBA总决赛开始第三回合角逐。在辽宁进行的比赛中,常规赛冠军广东宝玛仕客场对阵辽宁盼盼。

此前两场在东莞的比赛,广东宝玛仕以总比分2-0领先。第三场比赛,对于两队而言将非常重要!

  边强的三分球犹如六脉神剑,时准时不准。第二节开始后,他快攻运球到三分线附近,随即出手三分命中。这是边强此役投中的第3个三分球,他的三分球出手变为6投3中。

  朱芳雨的手真的热得发烫,他在首节就贡献10分。第二节他又中投命中拿下广东宝玛仕在该节的首分!第二节,王仕鹏替补出场。他一上场就是一次犯规。半场结束前9分03秒,积臣在防守中阻挡犯规,这是他个人第三次犯规。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边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