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东亚四强赛第二场险爆大冷 日本扳平朝鲜获一分

     新华社重庆2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卫宏 岳东兴)朝鲜男足险些制造一个大冷门。他们在东亚足球锦标赛17日的比赛中,领先日本队60多分钟,最后与对手1:1战平。

    有趣的是,为朝鲜队进球的前锋郑大世,正是在日本职业联赛的川崎前锋队效力。比赛仅进行到第五分钟时,他就在对方球门前运球连续过人,然后一脚劲射破门。

    不过,朝鲜队在场上最活跃的球员是门将李明国。对方一旦有高球过来,这位21岁的年轻门将就兴奋地出击,结果多次酿成险情。第六十九分钟时,他为此付出代价。当时日本队在左路底线传中,李明国出击未接到球,前田远一在门前头球攻破空门。

    在当天早些时候进行的中韩激战中,中国队以2:3负于韩国队,未能改写“逢韩不胜”的历史。(完)2008/02/17 20: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