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朝鲜主帅遗憾未能拿下日本 次战韩国有针对部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18:15,第三届东亚足球锦标赛首轮第二场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继续进行。朝鲜队的申永南在开场仅5分钟就打破场上僵局,日本队的前田辽一下半时将比分扳平,最终朝鲜队1-1战平日本队。

首轮比赛过后,韩国队排名第一,中国队积分垫底。

  赛后,朝鲜队主教练在谈到比赛时表示:“感谢媒体朋友,我认为今天队员们按照战术很好的完成了任务,我们可以看见日本队很强大,我们的 球员拼抢十分积极,特别是防守反击方面,我们在上半场开始便获得了一个进球,这是表现十分好的。日本的中场在组织上很成功,给我们带来了压力,但是我们顶住了压力,不过比分却有些遗憾,我们有很多机会,应该赢得比赛的。还有两场比赛 ,我们要把更多的精力留在接下来的比赛中。

”点评了本场比赛后,朝鲜主教练接受了媒体提问。

  提问:关于下场和韩国队的比赛信心几何呢?

  朝鲜主帅:韩国很强大,实力很均衡。至于具体的技战术现在还不能透露太多 ,但是朝鲜队会全力以赴。

  提问: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朝鲜和韩国也是在同一小组中,会不会在这次四国 赛上双方都有所保留呢?

  朝鲜主帅:作为教练,我不会把所有得技战术都全部说出来,但是我会有针对性的去做准备。(搜狐体育 泅渡发自重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