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日主帅竟不知球员全名 称无力改变朝鲜犀利反击

    搜狐体育讯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第一次到中 国的球员比较多,有些球员很消极,表现不是很好,而我们失分较早,陷入了僵局。

今后的两场比赛要求队员调整好状态,特别是和中国比赛要发挥更好水平,争取获胜。”冈田武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因为记者提出的问题两次发出笑声,并和翻译商量如何应对。

  提问:与中国比赛之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冈田武史:只剩下两天时间了,要继续让球员保持好的状态,这两天要减少训练量,让球员身体状态达到最佳。

  提问:这次并不是最好的球员来到重庆,那么来到这里的这些球员在比赛中有什么收获?

  冈田武史:尽管我不能说出一些球员的具体名字,但是比赛中已经看到了他们的发挥,他们都表现出一定实力。

  提问:日本在进攻后,遭到了朝鲜队很顽强的反击,你认为这样的表现是否满意?有何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冈田武史:现在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不过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将会改变这个状态 。

  提问:日本队输球后,是不是应该更猛烈的反击?

  冈田武史:最好是拿出更强大力量反击,现在的状态下没有必要,本来在锋线上可以安排高中锋,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搜狐体育 泅渡发自重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