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广东血洗辽宁魔鬼主场 宏远3-0领先夺冠在望

图文:[CBA]总决赛第三场 穆雷比赛中投篮

穆雷比赛中投篮 
图文:[CBA]总决赛第三场 路遥比赛中上篮

路遥比赛中上篮 
图文:[CBA]总决赛第三场 郭士强布置战术

郭士强布置战术 
技术统计 视频 组图 实录 网友PK:广东将4-0横扫辽宁夺冠! 刘相韬BLOG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19点30分,07-08赛季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在辽宁鲅鱼圈红运体育馆开战,曾三夺总冠军的广东宏远队客场挑迎战九年之后重返总决赛的辽宁盼盼队。最终经过四节的鏖战,经验丰富的广东队凭借朱芳雨的出色发挥,客场106-83战胜辽宁。目前广东宏远以总比分3-0领先,他们已率先取得冠军赛点,距夺冠仅一步之遥。>>寄语辽宁 您认为广东能否4-0横扫对手夺冠?

  此前两场比赛广东队以2比0暂时领先。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在总决赛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翻盘,辽宁盼盼队上赛季曾在这里创造常规赛主场全胜的骄人战绩。此番落后的辽宁盼盼队很想利用主场优势扳回一城。首节比赛开始。广东队首发阵容并没有王仕鹏的身影。跳球过后广东队率先进攻,辽宁队抢到篮板奥德杰中投率先命中。张庆鹏突破上篮命中为辽宁队取得4比0的开局。刘晓宇跳投命中为广东队取得第一个两分。和前两场比赛开场不同,辽宁队加强对朱芳雨和外援积臣的防守,辽宁队外援奥德杰很好的控制篮板球。

  辽宁队队长边强投中本场比赛第一记远投,辽宁队9比6暂时领先。广东队利用快攻由积臣和刘晓宇连续得分。广东队用外援穆雷换下两次犯规的积臣。谷立业罚球命中过后,双方战至14平。李晓旭篮下转身上篮得手,广东队双子星朱芳雨和杜锋连续命中三分。辽宁队进攻不中,朱芳雨抓住机会突破扣篮得分,广东队一波10比0的进攻高潮迫使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边强为辽宁队远投命中,朱芳雨外线随即还以颜色。首节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以20比29落后广东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李晓旭中投率先命中。辽宁队杨鸣和桑普森分别替换张庆鹏和奥德杰出场。边强远投再次命中,辽宁队将分差缩小至4分,广东队换上王仕鹏和陈江华应战。王仕鹏呀投命中,广东34比26继续领先。双方频频采取换人应对,积臣篮下强攻得分,辽宁队外援奥德杰篮下还以颜色。辽宁队进攻不中,朱芳雨快攻上篮得分,46比33,辽宁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辽宁队用张庆鹏换下杨鸣。边强外线出手造成王仕鹏个人第四次犯规。朱芳雨再次命中三分,李晓旭篮下补篮得手。广东队陈江华快速上篮被奥德杰成功封盖,辽宁队快攻边强远投命中。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以55比43暂时领先。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边强和广东队朱芳雨分别得到17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双方前两分钟进攻都没有得手,广东队穆雷篮下强攻得手,辽宁队进攻失误,广东队快攻得分,辽宁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辽宁队换上带伤上阵的大将刘相韬。奥德杰篮下强攻得分。 辽宁队边强篮下得分,广东队外援积臣利用中投连续得分。刘相韬中投命中赢得现场观众的满堂彩。但广东队仍以64比50领先。刘相韬再次利用跳投命中两分,广东队朱芳雨突破还以颜色。带伤作战的刘相韬继续良好发挥外线远投命中。广东队用穆雷换下积臣,刘相韬成功打出“2+1”。广东队70比58领先辽宁队。但广东队刚登场的外援穆雷远投还以颜色。辽宁队小将杨鸣远投命中。朱芳雨利用辽宁队犯规连续罚球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81比65,客场作战的广东队继续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辽宁队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派出双外援,积臣篮下强攻得分。谷立业篮下强攻得分。朱芳雨远投再次命中,广东队以86比67领先19分。奥德杰封盖积臣的投篮,辽宁队快攻边强篮下得分。广东队外援穆雷上篮得分,辽宁队此时换下谷立业换上桑普森改打双外援战术。辽宁队快攻奥德杰篮下扣篮得分。广东队突破分球,外援穆雷篮下扣篮得分,陈江华突破上篮得分。广东队92比73领先19分,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再次请求暂停。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6分10秒。比分落后的辽宁盼盼队略显焦急,但经验丰富的广东队稳扎稳打始终保持大比分领先,陈江华远投命中。广东队99比78领先21分,此后的比赛也早早的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实力更大的广东队客场以106比83辽宁盼盼队,取得总比分3比0,率先拿到赛点。

  双方第四回合的比赛将于20日继续在辽宁队主场进行。(褚光)

mengfei_survey

  双方首发首发阵容:

  广东宏远:刘晓宇 朱芳雨 周鹏 杜锋 积臣

  辽宁盼盼:张庆鹏 李晓旭 路遥 边强 奥德杰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朱芳雨送出妙传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边强 | 积臣 | 王仕鹏 | 张庆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