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华仔惊艳王仕鹏受犯规困扰 边强爆发张三疯哑火

图文:[CBA]总决赛第三场 穆雷比赛中投篮

穆雷比赛中投篮 
图文:[CBA]总决赛第三场 路遥比赛中上篮

路遥比赛中上篮 
图文:[CBA]总决赛第三场 郭士强布置战术

郭士强布置战术 
技术统计 视频 组图 实录 网友PK:广东将4-0横扫辽宁夺冠! 刘相韬BLOG

    搜狐体育讯 辽宁队又输了,在魔鬼主场输得比客场还要惨,以83-106告负,这已经不是经验不足、心理准备不足等所解释的了,分数上的差距就是实力上的差距,广东宏远俱乐部是CBA当之无愧的最成功的俱乐部!

  总决赛三场比赛过后,最令人失望的球员当属杨鸣,以前那个依靠犀利的突破撕开对手防线,盘活全队,激情燃烧的杨鸣不见了。首战先发的他只依靠罚球得到2分,次战替补出场一分未得。杨鸣的进攻在广东队的防守面前顿失锐气,他的防守也不行。总决赛第三场上半场,杨鸣1分未得,直到垃圾时间才刷到了数据,全场得到13分,不过是“孩子死了,奶来了”。希望其在垃圾时间的表现能给他带来信心,本场比赛,球到了他手里,就不能及时传递出去,破坏了球队的节奏。杨鸣在总决赛中表现不佳,希望他能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在以后的训练中提高自己。

  张庆鹏在总决赛前两场比赛中表现比较稳定,分别得到18分和24分,总决赛第三场,一方面辽宁队主攻边强,另一方面广东队对他的防守也加强了,再加上前一场比赛拼得太凶,张庆鹏本场比赛体能出现了问题,上半场比赛就送出了3次失误,全场仅得到2分。本场比赛印像比较深的是首节比赛张庆鹏接奥得捷长传,发动快攻,但队友没有及时跟进,自己选择强打,造周鹏的犯规。边强是辽宁队的一杆火枪,前两场比赛分别得到14分和18分,得分虽多,但三分命中率比较差,分别是10投2中和12投3中,远低于自己的场均三分命中率。回到主场后,边强终于找回了手感,找回了准星。上半场三分球8投4中,得到17分,和朱芳雨一样是半场得分最多的球员。下半场边强外线只出手一次,投篮未中,全场比赛得到21分,是辽宁队得分最多的球员。辽宁队整体战术素养不及广东队,本场比赛内线攻不进去,外线除了边强,其他人也没有发挥。下半场主帅郭士强不得换上了脚踝有伤的刘相韬搏一搏。

  广东队方面得分后卫王仕鹏早早深入犯规困扰,次节上场6分31秒,就有了4次犯规,王仕鹏大部分时间只好坐在板凳上,第三节比赛王仕鹏上来没多久,又吃了第五次犯规,这样一来广东队的就少了一个攻击手,王仕鹏全场得到8分,总决赛首战一样。好在广东队攻击手多,整体实力强,否则影响会很大的。陈江华和刘晓宇在第三场上半场比赛中表现一般,没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陈江华几闪传球都传得不错,次节上篮遭到奥得捷的封盖很囧,同时辽宁队趁机发动快攻,边强远投命中。但下半场,陈江华表现惊艳,得到12分,全场比赛得到17分,是广东队在朱芳雨之后得分第二多的球员。刘晓宇全场比赛的表现给人印像不深。

  外线是辽宁队的生死线,总决赛三场比赛,外线都不能够集体暴发,与广东队稳定的外线相比,辽宁队还差一个档次,辽宁队解决不了外线的进攻,也就没有办法赢下比赛。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边强 | 杨鸣 | 王仕鹏 | 张庆鹏 |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