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李春江赢球后不提横扫:张庆鹏发挥失常很正常

图文:[CBA]总决赛第三场 穆雷比赛中投篮

穆雷比赛中投篮 
图文:[CBA]总决赛第三场 路遥比赛中上篮

路遥比赛中上篮 
图文:[CBA]总决赛第三场 郭士强布置战术

郭士强布置战术 
技术统计 视频 组图 实录 网友PK:广东将4-0横扫辽宁夺冠! 刘相韬BLOG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07-08赛季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在辽宁鲅鱼圈红运体育馆开战,曾三夺总冠军的广东宏远队客场挑迎战九年之后重返总决赛的辽宁盼盼队。最终经过四节的鏖战,经验丰富的广东队凭借朱芳雨的出色发挥,客场106-83战胜辽宁。目前广东宏远以总比分3-0领先,但是,主教练李春江在比赛结束后并不认为广东队可以横扫对手,他说:“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要全力准备后面的比赛。”

  “首先给辽宁的球迷和辽宁的观众,营口的观众拜个晚年,回到家乡,确实感觉很热情,虽然天冷但很热情,心理感觉热乎乎的”李春江说。“比赛打到现在,双方比较了解,无论是进攻也好防守也好,大伙都打的比较好。比赛还没有完,我们还会认真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苏伟说:“我们比赛前完全按照教练的布置执行,大家执行的也比较好,对比赛中的问题做了很好的布置,大家也坚持到了最后。”

  在问到外援问题的时候,李春江对两个外援评价说:“两个外援来说,积臣跟队伍时间很长,跟队伍磨合的比较好,莫瑞有NBA的比赛经验,他也给队伍带来了一定的帮助。”对于横扫的问题,他说:“比赛没有完,就得一场一场准备,一场一场打。”在问到后卫上的布置,他说:“我觉得最满意的就是整体的发挥和实力展现给全体。至于张庆鹏得2分,运动员起伏很正常,运动员有发挥好的时候,有发挥不好的时候,这都是非常正常的。”(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鲅鱼圈)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朱芳雨送出妙传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