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申花教练8-1日本八代足协 朱骏带伤上阵独中5元

  今天上午,申花教练组与八代足协代表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申花教练组以8比1这样的大比分横扫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老板朱骏在昨天下午训练受伤的情况下,今天带伤上场,并打进5球,成为申花大胜的最大功臣。

  今天的比赛分三节,前两节各30分钟,最后一节20分钟。除主教练吴金贵没上场外,申花教练组全线出动,加上老板朱骏、董事长周军,以及队医尤根等人,申花教练组代表队堪称强大。正因为此,第一节开始后,申花队很快就获得进球,出任前锋的老板朱骏在禁区前沿劲射破门,随后不久他又上演连过四名日本人的好戏,从禁区前一直杀到禁区里,把对方守门员晃过后,轻松推射得分。此外,董事长周军更是打进了一个40米开外的吊射。第一节申花教练组3比0领先。

  第二节,日本八代足协代表队换上了一批有冲进力的队员,稍微给申花教练组带来了一点麻烦,但面对毛毅军和郝海涛的中后卫组合,对方毫无办法。相比而言,看到对手有点动真格的,申花教练组斗志更强,朱骏随后又连进三球。第二节结束之时,申花教练组以6比0遥遥领先。

  看到对方没什么反抗能力,申花教练组队在第三节略作调整,朱骏回撤至后腰位置上……由于大比分领先,加之对手实力不济,申花队在第三节显得比较随意,也正因为此,被八代足协代表队偷袭成功,打进了安慰性的一球。看到对手进球,申花教练组一下又来了劲头,随后又进两球,进球者为董事长周军。这样,周军也上演了帽子戏法。

  最终,在这场“中日对决”中,申花教练组代表队以8比1横扫对手。遗憾的是,本欲上场的主教练吴金贵最终没能上场献艺。(来源: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