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郭士强:桑普森欠缺职业精神 我们争取打回广东

图文:[CBA]总决赛第三场 穆雷比赛中投篮

穆雷比赛中投篮 
图文:[CBA]总决赛第三场 路遥比赛中上篮

路遥比赛中上篮 
图文:[CBA]总决赛第三场 郭士强布置战术

郭士强布置战术 
技术统计 视频 组图 实录 网友PK:广东将4-0横扫辽宁夺冠! 刘相韬BLOG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 “比赛输了,确实看到我们和对方的差距,因为打总冠军比赛前我们也说,我们与广东队确实有很大的差距,从经验到外线身高都有差距,确实比赛大家都看到了,三场比赛一场没赢下来,但我对我队员的表现,还是非常欣慰的,我今天跟队员也说了,我们要打回广东,可能桑普森受伤了,但是不管他打不打,我们都要杀回广东去。”>>您怎么样评价郭士强的话?

  三场比赛的失常与桑普森有很大关系,“他可能肘关节有点伤,但是他的职业精神和奥德杰还是有差距的。”郭士强说。对于刘相韬的使用,郭士强说:“大家都知道他的脚肿了,现在他能带伤比赛对大家是个鼓舞,在场上他的速度和脚步受影响,所以后半节把他换下来休息休息,后面还有比赛,主要就是考虑到后面的比赛。”

  说到篮板球的差别,郭士强十分无奈,他说:“第一个,最主要平均身高太高了,出场身高在2米以上,他身高高对我们篮板很困难,篮球是讲实力的,我们外线有差距,再一个外援的篮板球,尤其桑普森那个点,他那个点上场地减少,对我们来说影响很大。”大比分落后反而激发了辽宁队的斗志,他说“每场我们都想赢,但我们确实有差距,我们要比对方付出很多才能获得胜利,我们做好输球的准备。”郭士强最后强调了队伍的作风,他说:“我们的作风和精神不会丢,我们会打回广东,这是我们的目标。”(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鲅鱼圈)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朱芳雨送出妙传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刘相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