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广东外援压倒低迷桑普森 替补比拼辽宁劣势明显

图文:[CBA]总决赛第三场 穆雷比赛中投篮

穆雷比赛中投篮 
图文:[CBA]总决赛第三场 路遥比赛中上篮

路遥比赛中上篮 
图文:[CBA]总决赛第三场 郭士强布置战术

郭士强布置战术 
技术统计 视频 组图 实录 网友PK:广东将4-0横扫辽宁夺冠! 刘相韬BLOG

    搜狐体育讯 45VS35,这是广东宝玛仕与辽宁盼盼替补得分之比。显然,广东宝玛仕的替补再次赢得了胜利。通过比赛能看出,广东宝玛仕不仅攻击点多,而且替补球员的能力并不逊于首发。相比之下,辽宁盼盼的替补则显得实力一般,特别是外援桑普森此役的发挥让现场球迷感到非常非常失望。

  总决赛第二场比赛,陈江华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因为首场比赛“追风少年”砍下17分。来到辽宁之后,陈江华再度爆发。今天的比赛,陈江华的速度给予辽宁盼盼很大的威胁。特别是陈江华的突破令对手防不胜防,比赛中这样的场景屡见不鲜,当陈江华起速突破时,防守球员却只是刚刚转身。占据速度优势的陈江华此役效率极高,他在2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两分球8投5中,三分球则是2投全中,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另外还有4次助攻。

  外援莫雷再场上的作用相当显著。在21分25秒的出场时间里,莫雷显现出极高的效率,他在内线8投6中,三分球则是2投1中,与陈江华一样砍下17分。除了进攻表现出色之外,莫雷在防守中也发挥了相当重要的作用。王仕鹏再度替补亮相,腰伤并未痊愈的他此役由于受到犯规困扰只打了27分47秒。比赛中,王仕鹏手感一般得到8分。而另一位替补季乐则砍下2分,而苏伟贡献1分。这样一来,广东宝玛仕替补总共砍下45分之多!

  郭士强有些无奈,因为他的球队的板凳深度较之广东宝玛仕真的有不小的差距。刘相韬复出,第三节出场的他一度成为奇兵。在17分15秒的出场时间里,刘相韬总共10次投篮命中6球,砍下14分和1个篮板。古立业的表现很一般,他在11分22秒的出场时间里5投2中得到5分!而杨鸣呢?

  连续两场低迷的小将杨鸣终于在回到主场之后,逐渐显露出自己的才华。在25分21秒的出场时间里,杨鸣两分球4投2中,三分球也是4投2中。整场比赛,杨鸣得到13分并送出2次助攻,显然这是杨鸣在总决赛中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比赛。相信随着经验的逐渐积累,杨鸣的前景令人期待。

  辽宁盼盼外援桑普森此役状态不佳,郭士强只让他打了8分08秒,创下桑普森本赛季出场新低。整场比赛,桑普森只有2次出手却一分未得。桑普森的糟糕表现,让辽宁盼盼末节双外援战术无法发挥出威力。数据显示辽宁盼盼替补总共得到35分,较之广东宝玛仕替补还是有一段不小的距离。(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鸣 | 郭士强 | 刘相韬 | 莫雷 |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