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奥神征战ABA > 奥神征战ABA动态

ABA-孙悦领衔五人得分上双 奥神背靠背取19连胜

    搜狐体育讯 2008年2月17日,在新加坡大巴窑体育馆奥神队背靠背以106:92再次战胜泽西特快队,取得19连胜。而泽西特快两战皆负,没能实现赛前的愿望。

  本场比赛孙悦(孙悦新闻,孙悦说吧)成为对手的盯防对象,在对手全场紧逼下,孙悦不慌不忙,耐心组织全队的攻防战术,个人再次取得全能成绩:12分、5篮板、5助攻、4 封盖和1抢断。在奥神队孙悦是当之无愧的核心,在已结束的20场比赛中,他的助攻在全队排第一、封盖第一、抢断第一、得分第二、篮板第二,当今,还没有那个组织后卫能打出这样的成绩,这依赖他的身高、全能的技术和篮球智慧,称孙悦为奥神队的攻防核心恰如其分,而孙悦独树一帜的打球风格,预示着他必有光明的未来。

  今天,泽西特快依然采取全场紧逼和半场扩大防守,试图利用防守打垮奥神队,这种拼命的防守,虽然给奥神队造成困难,但没能改变泽西特快队失败的结局,因为奥神队多点开花的团队风格,令泽西特快很难找到取胜之匙。除孙悦外,今天霍楠(17分和8篮板)、金鑫(22分和8篮板)、佩斯(31分)、杰梅尔(13分和12篮板)都得分上双,这是奥神队今年取得19连胜的主要原因,在19连胜的比赛中,李伟、黄海贝、张松涛也常有得分上双的成绩,奥神队不仅有球星孙悦,有得分点很多,这体现出奥神队的实力。

  今天比赛,四节的比分是:30:19、28:21、25:20和23:32,奥神队前三节领先,虽然泽西特快在第四节试图追赶,但为时已晚。

  按照今年ABA的赛程,奥神队常规赛还有8场比赛,而接下来到新加坡挑战的都是在ABA联赛排名靠前的球队,奥神队将迎来强敌,比赛也将更加精彩,预祝奥神队能再传捷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