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冬季两项世锦赛女子4X6公里接力赛 中国获第14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2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吴平)2008年世界冬季两项锦标赛17日下午在瑞典中部城市厄斯特松德进行了最后一个项目女子4X6公里的较量,德国队夺得冠军,中国队获第十四名。

    由格拉戈、亨克尔、诺伊纳和威廉组成的德国女队摘取金牌的成绩是1小时10分12秒6,射击脱靶10发子弹。乌克兰队和法国队分获该项目的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比德国队落后了30秒9和1分35秒7。

    由董雪、王春丽、孔颖超和刘显英组成的中国队也参加了这个项目的竞争,成绩是1小时14分46秒6,射击脱靶12发子弹。参加这个项目比赛的共有21支队伍。

    至此,这届世锦赛所有11个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德国队表现最佳,共摘取5枚金牌。该队不仅在女子项目上实力超群,包揽了短距离、追逐、集体出发和女子接力4个项目的冠军,而且夺得了最能体现整体实力的混合接力赛第一名。

    俄罗斯队和挪威队也有不俗表现,各摘取了3枚金牌。其中,俄罗斯队获得了男子短距离、女子个人和男子接力3个项目的冠军,挪威队赢得男子追逐、男子个人和男子集体出发3个项目第一名。

    从个人来说,两位德国女选手亨克尔和诺伊纳表现最为出色,前者摘取了女子短距离、女子追逐和女子接力3个项目的金牌,后者除获得女子集体出发项目第一名外,还与队友分享了混合接力和女子接力项目金牌。在男选手中,挪威的斯文德森表现最为突出,称雄男子个人和男子集体出发两个项目。

    中国此次共派出了8名选手分别参加了9个项目的较量。中国选手取得的最好名次是刘显英在女子集体出发项目中获得第七名。此外,在女子追逐、女子个人和女子短距离等项目上,中国选手也跻身于前20名的行列。

    这届世界冬季两项锦标赛是本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的。(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