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广东总决赛从未横扫对手 10连胜夺冠成最大愿望

图文:[CBA]总决赛第三场 穆雷比赛中投篮

穆雷比赛中投篮 
图文:[CBA]总决赛第三场 路遥比赛中上篮

路遥比赛中上篮 
图文:[CBA]总决赛第三场 郭士强布置战术

郭士强布置战术 
技术统计 视频 组图 实录 网友PK:广东将4-0横扫辽宁夺冠! 刘相韬BLOG

    搜狐体育讯 在辽宁盼盼将帅看来,广东宝玛仕真的很强大。在客场获胜之后,李春江的球队总比分3-0领先。冠军的归属似乎悬念不大,现在球迷所关心的只有两个问题。第一,广东宝玛仕能否在总决赛横扫辽宁盼盼;第二,辽宁盼盼是总决赛12连败,还是收获总决赛首胜呢?结果将在不久之后揭晓。

  在广东宝玛仕总决赛历史上,他们从没有横扫对手夺取过冠军。相反他们倒是在总决赛中被对手横扫过,那是在1995-96赛季,CBA元年,广东队并不是一支引人瞩目的球队,当时广东队在总决赛以总比分0-2不敌八一队。而在2002-03赛季,广东宏远时隔7年再度杀入CBA总决赛,不过可惜他们在总决赛中以总比分1-3告负八一队,再度与总冠军擦肩而过。2003-04赛季,广东宏远以总比分3-1击败八一队,历史上首次获得CBA总冠军。而在2004-05赛季,广东宏远蝉联CBA总冠军。

  2005-06赛季,当时的广东宏远实力非常突出。常规赛球队取得37胜5负的战绩,历史上第三次获得常规赛冠军。而在季后赛中,广东宏远先后淘汰吉林东北虎和江苏队,历史上第四次在CBA总决赛上与八一队相遇。总决赛中,广东宏远连胜三场一度以总比分3-0领先。横扫八一队近在眼前,不过可惜第四场比赛背水一战的八一队取得胜利。第五场获胜之后,广东宏远以总比分4-1击败八一队,成为继八一队之后,CBA历史上第二支荣膺三连冠的球队!

  2006-07赛季,广东宏远越发成熟,易建联在篮下更是无人能挡。常规赛,广东宏远队轻松夺取冠军。季后赛,广东宏远的表现也相当出彩,总决赛与八一队的比赛,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广东宏远有机会横扫八一队,但不料结果却是广东宏远以总比分1-4告负八一队。资料显示虽然广东宝玛仕历史上曾三获总冠军,但他们却从来没有在总决赛赛场横扫对手。不过今年,广东宝玛仕有机会横扫,毕竟现在他们以总比分3-0领先辽宁盼盼。

  本赛季季后赛,广东宝玛仕的表现相当出彩。季后赛首轮,他们以总比分3-0横扫浙江广厦;而半决赛,广东宝玛仕又以相同的比分淘汰同城死敌东莞马可波罗。这样,季后赛至今广东宝玛仕取得9胜0负的骄人战绩。只需要再取得一场胜利,广东宝玛仕就将收获五年内第四个总冠军。以季后赛10连胜的战绩结束2007-08赛季,这显然是广东宝玛仕将帅所希望看到的结果。因此第四场比赛,广东宝玛仕肯定会全力以赴。李春江的球队能做到吗?(搜狐体育 jim)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朱芳雨送出妙传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