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07-08冠军杯其他

欧冠淘汰赛各队更替名单:米兰2神童 切尔西换枪

    搜狐体育讯 欧足联官网公布了冠军杯16强的报名球员替换名单。其中最引入注目的当然是AC米兰的红星帕托,这位在新年后6场比赛打入4球的小将顶替了巴西老乡塞尔吉尼奥,进入到AC米兰的25人大名单。

  这份名单在2月1日前由各队上报到欧足联。根据规则,每队最多可更换3名A名单中的球员,而增补的B名单球员数量则没有限制(注:每支冠军杯参赛队可以报名25人的A名单和不限人数的B名单。B名单球员限制为:出生于1986年1月1日以后,并且在15岁以后在目前球队不间断效力两年以上。)

  除了帕托,各豪门在冬季进补的新人和伤愈复出的老将也纷出现在了这份名单中。其中,切尔西就用摆脱了膝伤的巴拉克和新加盟的阿内尔卡顶替了西德威尔及皮萨罗。利物浦的斯克特尔、巴萨的平托和国米的马尼切等人也悉数榜上有名。值得一提的是,阿内尔卡(切尔西)和马尼切(国际米兰)此前分别代表原东家参加过本赛季联盟杯的比赛,但是根据最新规则,他们依然可以参加冠军杯。

  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将于2月19日和20日进行,具体对阵形势如下。

  AC米兰 vs 阿森纳

  切尔西 vs 奥林匹亚科斯

  巴塞罗那 vs 凯尔特人

  沙尔克04 vs 波尔图

  塞维利亚 vs 费内巴切

  国际米兰 vs 利物浦

  皇马 vs 罗马

  曼联 vs 里昂

各队更换球员名单

球队 新报名球员 退出大名单球员
AC米兰 帕托、帕卢斯基 塞尔吉尼奥
阿森纳 曼诺内、诺德维特、朱鲁、J-邓恩、K-吉尔伯特、霍伊特、奥格格、斯蒂尔、兰斯伯利 L-迪亚拉、兰代尔、吉布斯
罗马 佐蒂、奥纳尔 阿皮马赫、巴罗索、安德雷奥利
凯尔特人 萨马拉斯、水野晃树、巴里-罗布森、福克斯、奎因 亚罗希克、茹拉夫斯基、奥布莱恩、贝纳松
切尔西 巴拉克、阿内尔卡 西德威尔、皮萨罗
巴塞罗那 平托
国际米兰 马尼切、塞萨尔、贝利 萨穆埃尔、达科特、索拉里、佩西诺托、施亚维尼、斯拉科夫斯基
波尔图 巴博萨、拉比奥拉 埃德加、波斯蒂加、佩德罗
沙尔克04 泽-罗伯托、桑切斯、斯特雷蒂 D-罗德里格斯、厄齐尔、阿扎格
费内巴切 马尔多纳多、库卢 梅丁、伊尔马兹、居内里
利物浦 斯克特尔 西索科、林菲尔德、特雷弗尔、霍布斯
曼联 朴智星、维尔贝克、加斯卡特、保斯博恩
奥林匹亚科斯 贝卢斯基、莱昂纳多、西西奇 吉里亚科斯、帕帕多普洛斯、贾维尔、奥楚比、涅
里昂 布姆松、C-德尔加多 巴罗什、贝尔哈吉、F-桑托斯
皇马
塞维利亚 切万顿、帕洛普、维尔加斯 欣克尔、马蒂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 | 马尼切 | 巴拉克 | 皮萨罗 | 塞尔吉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