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福拉多:记者炒作增添压力 战日本必须改变一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重庆消息 “我们今天其实完全有机会取得更好的结果,现在球队最欠缺自信,这是我们目前最大的问题。不过,30年不胜韩国的历史的确干扰了我们的备战,我希望中国的记者之后不要再进行这样的炒作,这的确给我们增添了压力。”这是在2-3负于韩国队之后福拉多最深刻的体会。

  未能实现赛前“改变历史”的豪言,福拉多很遗憾,也很愤怒,很少见到塞尔维亚人如此大动肝火。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刹那,福拉多快步走向了伊朗主裁,满面怒色。“第三个进球有非常明显的问题,我不明白为什么。”塞尔维亚人非常不满。

  在总结这场比赛时,福拉多说:“必须看到,我们同韩国队是存在差距的,国际排名已经说明了问题。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尤其是在下半场。但我要对我的队员们说,你们的自信心还是不够。其实无论是韩国还是日本,在能力上我们并不输给他们。刚才我在现场观看了日本队的比赛,在打法上日本队同样坚持地面进攻,我想在同日本队的比赛中我们会吸取同韩国队比赛的教训。”

  福拉多对同韩国队比赛中上半场同样表示不能接受。他说:“我们进入比赛状态太慢,队员们显得还是比较紧张,我还是认为这和外界给我们的压力有很大关系。同日本队的比赛,我们必须改变,尽早进入比赛状态。”

  周海滨是福拉多认为在本场比赛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当然,其他球员也有不错的发挥,但是我还是更喜欢从整个球队来评价。整体来说,我们在防守上仍需加强,这是接下来我们训练的重点。”

  福拉多坦言他和杜伊在中场休息时对球员的调整很成功。“我告诉他们,我们必须主动出击,要敢于同韩国队进攻。我们既然已经落后一球了,就没有了任何压力。同时,我告诉他们,必须坚持地面进攻,这是现代足球的方向。”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福拉多走上了组委会提供的包厢观看日本同朝鲜的比赛。有趣的是,澳大利亚主帅威尔贝克也曾在包厢里观看中国队的比赛。“我知道澳大利亚主帅来到现场,但我们在比赛中没有任何隐瞒。”福拉多说。

  本届东亚四强赛,中国足协为国家队制定了卫冕的目标。2-3负于韩国队,距这样的目标似乎有些困难。“我觉得我们仍然有夺冠的希望,这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获得胜利,这个目标是不会改变的。”福拉多坚定的说。(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重庆)

      中国足球论坛破韩,中国足球还要再等三十年!
   [2-3国足沿着前辈之路继续"恐韩"] [心魔永远比输球更恐怖!]
   [逢韩不胜为什么?宿命!] [生于忧患,死于忧患] [无解的宿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