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总局领导肯定国足表现 比赛精彩输球只因运气差

    搜狐体育讯 尽管中国男足在东亚四强赛首场比赛输给韩国,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依然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陪同崔大林的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同样鼓励队员们,对于失败倒是绝口不提。

  受东亚联盟的邀请,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昨天就已经参加了招待晚宴,并在今天下午现场观看了中国与韩国队的比赛,对于中韩足球的历史交锋,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心中有数。

  在主席台上,崔大林副主席亲眼目睹了球队从落后到追平,再到反超对手,接着被对手追平比分,甚至反超。尽管输了球,但崔大林对于比赛的过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比赛结束后,崔大林在谢亚龙和南勇的陪同下走进了国家队的休息室,崔大林肯定了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我们的队员们踢得不错,只是运气不太好。这场比赛输了没关系,关键是国家队打出了精彩的比赛,大家不要首第一场比赛失利的影响,准备好接下来两场比赛。”

  在崔大林之后,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发表了讲话。谢主席向队员们的拼搏和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对球队最终的失利表示了遗憾。(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重庆)

      中国足球论坛破韩,中国足球还要再等三十年!
   [2-3国足沿着前辈之路继续"恐韩"] [心魔永远比输球更恐怖!]
   [逢韩不胜为什么?宿命!] [生于忧患,死于忧患] [无解的宿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大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