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东亚四强赛首日:日本战平朝鲜 中国队排名垫底

2008年2月17日,第三届东亚足球锦标赛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开战。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以2比3负于韩国队。 中新社发 吴峻 摄

2月17日,2008东亚足球锦标赛揭幕战在中国重庆打响,日本队(蓝衣)首战遇朝鲜,两队最终一比一战平。 中新社发 郭晋嘉 摄

  中新网重庆2月17日电 (黄金婷)今晚,东亚足球锦标赛第二场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继续进行。朝鲜队开场仅五分钟就打破僵局,在领先日本队六十五分钟后,最终被对手扳平比分。第一天比赛战罢,中国暂时排名垫底。

  此番山城角逐,朝鲜队显然不愿 “陪太子读书”,是参加本次东亚四强赛四支球队中阵容最整齐的球队。日本队由于中村俊辅、高原直泰等主力的缺阵,使该队实力大打折扣。

  开场仅五分钟,朝鲜队就率先打入一球。

在九十分钟时间里,朝鲜队创造出的进球机会高出日本队。重庆球迷像支持中国队一般把掌声献给了朝鲜队,不管是朝鲜进攻还是换人,现场的球迷都高喊“雄起”。

  

  见球队久攻不下,还经常被朝鲜队犀利的反击打得手忙脚乱,日本队在第六十五分钟做出了换人安排,四分钟后,日本队耐心的进攻终于得到了回报,将比分扳平。最终朝鲜队一比一与日本队握手言和。

  第一天比赛之后,韩国队全取三分占据榜首位置,东道主中国队排名垫底。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