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神秘朝鲜首战神勇 混凝土式防守让华丽进攻没辙

  华奥星空重庆2月17日电(记者 白斯特) 作为本届东亚四强赛最神秘的一支球队,朝鲜队赛前的夺冠形势并不被人看好,然而朝鲜队在今天1比1战平日本队的比赛中展现了惊人的韧劲,任凭对手狂攻90分钟,朝鲜队还是凭借出色防守逼平对手。

  在今天的东亚四强赛第二场比赛中,朝鲜和日本遭遇,虽然实力不如对手,但是朝鲜队在开赛5分钟便由本场比赛表现突出的12号郑大世打入一球。随后的比赛日本队展开疯狂的反扑,几乎将10名队员都投入到进攻当中,朝鲜队的防守做的非常出色,日本队只在69分钟由替补登场的球员门前混战将比分扳平,其余时间便陷入了朝鲜队布置得天罗地网。朝鲜主帅金正勋在赛后表示:“我们正在按照之前的计划完成我们的任务,本场比赛很好的完成了任务。我们会把全部注意力放在下面的两场比赛。”

  朝鲜队进球功臣郑大世异常活跃,不仅个人能力出众,在朝鲜队内更是起到了奇兵的作用,他一个人冲在最前头,利用自己的速度成为本队防守反击的一把利剑,搅乱了日本队的阵型。朝鲜主帅介绍说:“郑大世是很优秀的球员,他效力于日本J联赛,生活在日本,我很欣喜地看到他有这样的发挥。”

  第二场比赛,朝鲜队将迎战韩国,主帅金正勋一点不敢怠慢,他说:“韩国队攻守平衡,体能出众,我安排的战术绝对不会透露,我们会好好的制定计划。”(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大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